节目介绍

While the Fortune Global Forum 2017 is held in Guangzhou, CRI China Plus and GRT Radio invite some of the forum guests to discuss Guangzhou’s role in the new global economy which is characterized by openness and innovation.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华语环球联合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合作推出“合为上”上合峰会融媒体特别策划。华语环球网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至9日的12:00-13:00视频直播“互动上合”新媒体特别节目,为您带来上合金句、上合声音、上合微透视(微视频)、移动直播等内容,以简单轻松的方式让您了解峰会的进展、成果、意义,展现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的活力与魅力。 本期主题:70、80、90后齐聚:我为上合比心! 本期看点:央视中文国际+国广华语环球联合报道上合青岛峰会,两家深度融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6月8日12:0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