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环球华语环球

《绝笔》第二季 预告片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编辑:钟毅 2022-04-07 14:45:26

2022年清明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语环球节目中心于4月4日—11日每周一至周五20:00档,推出六集专题纪录片《绝笔》(第二季),重温、解读十四位共产党员的绝笔,展现一批批革命先烈献身中国革命、追求崇高信仰的牺牲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无数共产党员为了追求信仰慷慨明志,从容赴死,把生的希望留给后人,写下了一封封传颂至今的绝笔信。在这些绝笔书信的字里行间,我们读到了英雄们对党的忠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诚,读到了英雄们舍身取义、视死如归的革命大无畏精神,读到了英雄们直面死亡、蔑视反动派的革命斗争精神,读到了英雄们直道而行、坦坦荡荡的乐观主义精神,也读到了英雄们的铁汉柔情,读到了他们对父母、对妻儿、对兄弟姐妹们无尽的爱。清明时节,致敬英烈。

分享: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网友评论

登录

评论展示

  • 华语环球2196用户
    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
  • 华语环球2569用户
    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