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环球华语环球
品牌

南海之声

南海之声开播于2013年4月9日,隶属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中文、英文、印尼语、越南语、菲律宾语和马来语服务于南海周边国家和地区民众、中外过往船只船员的文化资讯需求,致力于打造以广播为基础,融合网站、社交平台等多媒体的亚洲人文品牌媒体。

海峡飞虹

海峡飞虹中文网致力于服务台湾同胞以及关注两岸关系发展的全球华人,呈现权威丰富的两岸资讯与深度报道,邀两岸学者、商界领袖、资深媒体人共同探讨两岸时事焦点,探寻中华文化印记,记录两岸关系发展轨迹,见证两岸历史瞬间。

发现东方之美

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依托“中国寻根之旅”活动联合举办的竞赛项目,旨在鼓励海外华裔青少年在参营期间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发现东方人文智慧之美,并以微信等社交媒体分享“寻根”收获。

知道

《知道》关注那些珍视并用心传承中华文化的有趣人物,发现传统文化语境下的城市之美,重拾那些应有的知识和礼仪,展示旧时的手工和生产方式,呈现美好的音乐和器物,同时分享人与人之间美好的情感和故事。

全景中国•城市周

《全景中国•城市周》为您讲述一座城市的美好。依托大型城市外宣品牌栏目《全景中国》,源源不断地向海外介绍中国城市的发展进程,描绘城市文化和精神印记。该栏目已成为海外华人华侨了解家乡发展变化,传播乡音乡情的重要窗口。

发现亚洲之美

“发现亚洲之美•丝路寻梦”大型全媒体品牌活动搭建起中国丝路重要省份与亚洲国家和亚洲媒体对话的平台,开启了一场新的友谊合作之旅。该活动秉承“发现亚洲之美,传递东方智慧”的理念,以“传播丝路文化,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