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环球华语环球

已经全无底线

来源:华语环球 编辑:吴盈玲 2022-04-20 21:44:37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及其主导的北约顺理成章地进一步增加了军费开支,不惜成本地对乌克兰实施军事援助,并扩大了在俄罗斯周边的军事存在。就在美国誓言“没什么能阻止”它继续支持乌克兰的同一天,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宣布,经讯问乌克兰战俘得知,来自美英等国的军事顾问和教官一直在乌克兰积极训练乌武装部队和民族主义分子。

△加拿大广播电台网站曝光的照片显示,至少有两名受训的乌克兰士兵佩戴着带有“亚速营”标志的臂章。

环球资讯广播指出,为了让乌克兰“流尽最后一滴血”,美国及其铁杆仆从们除了不敢亲自上阵,已经全无底线。评论援引《洛杉矶时报》发表的文章指出,从2015年起,中情局一直在美国的一个秘密地点培训乌克兰特种部队和情报官员,为俄罗斯“占领”乌克兰后的“反俄叛乱”做准备。但“那些乐观主义者似乎忘记了美国过去的教训”。更可怕的是,这场发生在乌克兰的代理人战争很可能“在无意中”引发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真正战争。

近日,美国密歇根州发生的非洲裔男子帕特里克·利奥雅遭警察“处决式”枪杀事件,再次在美国社会引发种族主义问题的讨论。

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卫报》发表的文章指出,美国社会自上而下的种族主义让非洲裔成为暴力行为最大的牺牲品,而其根本原因在于非洲裔被当作了“消耗品”,人们普遍认为美国社会针对非洲裔的暴力行为是正常的。美国本身的建国基础,就是把非洲裔人民的血肉之躯当作“耗材”来发展美国的国家利益。所以在美国社会中,自始至终白人和黑人的生命价值就存在着不对等。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18日宣布,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事务协调员坎贝尔本周将率团访问所罗门群岛等三个太平洋岛国。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对中国的关切将是主要议题之一。外界普遍认为,坎贝尔此行很有可能软硬兼施,企图破坏中所之间的安全合作。

国际锐评指出,美国正是亚太地区安全的最大威胁。从美英澳近期宣布将在三边安全伙伴关系(AUKUS)框架下研发高超音速武器,到美国主导的北约日前宣布将批准新战略构想,将北约触角延伸到亚太地区,美国所作所为正在破坏地区现有的稳定机制。白宫声称坎贝尔此行是为确保太平洋岛国的“繁荣、安全及和平”,而世界看到的是美国虚伪的假面和讽刺的表演!所罗门群岛等太平洋岛国的选择已经说明了人心向背。坎贝尔此行挑动阵营对立、破坏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友好合作的表演,注定没有市场。

连日来,北京和高雄两地民众借助“云端”相见交流,共话情谊。18日先是作为京台基层交流基地的两岸桃花园举行揭牌仪式;紧接着19日两地社区300余名民众又在线上表演京剧,以戏会友,以曲促情。

△ 18日,作为京台基层交流基地的两岸桃花园举行揭牌仪式

台海快评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受到疫情与民进党当局的限制,两岸民众往来交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今,人们把以往习惯于线下举行的活动转移到线上,并不断创新方式,走出了另外一条两岸交流新路。“云端”相见,从心出发,真切地反映出两岸民众要交流、要交往和走亲走近的强烈愿望。“云端”相见,遇见未来。我们相信,这是一片有着无限空间的“云”,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云”,更是书写两岸同胞共同追求美好未来的“云”。

分享: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网友评论

登录

评论展示

  • 华语环球2196用户
    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
  • 华语环球2569用户
    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