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环球华语环球

那个时代过去了

来源:华语环球 编辑:胡戈 2022-05-17 13:24:52

随着美国海外“黑狱”恶行大白于天下,有关美国国内“黑狱”——私营监狱的真相也越来越多地浮出水面。通过签订床位保障条款、压榨囚犯等手段,美国私营监狱管理企业获取了大量不义之财。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私营监狱仅在2011年就获得了高达50亿美元的丰厚利润。私营监狱甚至还在与政府签订的合同上规定,拒收有严重疾病或重大暴力犯罪前科的囚犯,以保证囚犯个个具有足够劳动能力并且“乖乖听话”。

环球资讯广播指出,“犯人只能多不能少”成了私营监狱产业链上的盈利核心,也让“把更多的人送进监狱”成为美国司法人员和私营监狱之间的“默契”。“铁窗财富”中的相当一部分,被源源不断输送给了与之勾结的黑心政客,严重扭曲了美国司法系统公正。在黑心企业与政府的双重放纵下,私营监狱成了美国实行现代奴隶制的一道“独特风景线”。这样的美国,又有何资格自诩“人权灯塔”呢……

5月6日至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常导等兵力,在台岛以东和西南海空域进行实兵演练,进一步检验提升多军兵种联合作战能力。军事专家兰顺指出,军机飞越台湾东部空域已经成为常态。回顾我军机飞越台湾空域,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正是2017年轰-6K的“绕岛飞行”。轰-6K可以精确摧毁机场、指挥中心等关键设施。

玉渊谭天指出,轰-6K的绕岛飞行,也在正告那些试图“以武谋独”的“台独”分子,台湾全境都在打击范围之内,这些人没有任何“后方”可言。解放军一系列演习就是针对美台勾连。美台之间明的暗的各种小动作,相信都在解放军掌控之中。至于对解放军演习感到不自在的某些国家,让他们感到不自在的与其说是中国,不如说是自己:不是中国的军事实力提升让他们感到不痛快,而是看到自身军力不具备碾压之势后的心态扭曲。

评论指出,有些人信奉“武力至上”,以海上的绝对实力为威慑,肆意干涉别国内政。在台湾问题上,这些人一直给“台独”势力传递错误信号。那个时代过去了。别忘了,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中国的“家务事”,容不得别人说三道四,更容不得别人插手。

“有官员透露,美国情报正在帮助乌克兰猎杀俄军将领”。5月4日,《纽约时报》的这则报道称,据乌克兰官员透露,俄乌冲突以来,乌军已在前线杀死了大约12名俄罗斯将军。多位匿名美国官员则确认,这与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情报支持有关。

世界周刊指出,这种有关特定目标的情报支持是拜登政府向乌克兰提供实时战场信息的秘密行动的一部分,在乌军对俄作战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一直宣称不直接介入俄乌冲突的美国,是否已经直接参与战争?评论援引英国《独立报》的观点指出:“美国现在正式开始在乌克兰与俄罗斯展开代理战争了吗?这取决于你问谁。”

近日,在联合国讨论俄乌局势的阿里亚模式会议上,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保加利亚、伊拉克等多个国家的独立记者批评了西方舆论在报道俄乌冲突时的虚假宣传。然而,他们却因坚持说出自己观察到的乌克兰问题的事实真相,被所在媒体解职,甚至被本国禁止入境。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援引澳大利亚独立记者安东尼·洛文斯坦的观点指出:“有人觉得有些受害者有价值,有些受害者则微不足道,我认为很多西方媒体不但展现出了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倾向,还暴露出一种帝国主义苗头,他们采用了双重标准来界定战争的合理与否。”

分享: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网友评论

登录

评论展示

  • 华语环球2196用户
    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
  • 华语环球2569用户
    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节目效果特别棒,期待下一期的节目!求安排!!!